close

這是我們認識後一週的星期六一起在市區看遊行的時候拍的

我知道我的臉很大 

20150502_162711.jpg

額之前說要寫在一起之前的事情

然後就 忘。光。光。了哈哈哈哈哈哈

趁著夜深人靜睡不著的時候來寫一下

 

對了我們認識到在一起其實很快

所以節奏很快不要太驚訝請記得要冷靜啊哈哈

 

-----

夜店那天大概到3、4點左右吧

我的朋友開始喊累了想睡

然後屁孩朋友們都拋棄他走掉了他也只能陪我們

他就問我說要不要去노래방唱歌 反正朋友也累了

後來我們三個就到附近去唱歌殺時間到大概7點

在這麼體力不濟的狀況下還能唱歌也是蠻厲害的

 

從練歌房出來後他陪我們走到地鐵站

那天清晨蠻冷的 所以他就一直搭著我的肩

感覺好像是想幫我取暖吧

但老實說

一點屁用都沒有好嗎這位大大!!!

後來他一路跟我們搭到他要換車的站後才走

於是我們就這樣分開了

 

剛開始其實就是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跟他聯絡

真的考慮很久 搭地鐵回去的路上一直在思考這問題

跟朋友在便利商店前面吃了點東西後回宿舍

然後我還是傳了訊息給他

內容大概是謝謝他今天這樣陪我們之類的

(後來屁孩跟我說他回去的路上也在想要怎麼傳訊息給我

然後一直在思考要打什麼 沒多久我就先傳訊息給他了

他說他當下超開心XDDDDDD)

 

然後接下來一整個禮拜都沒有斷過聯絡的一直聊

因為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不像是對待普通朋友(?

所以有幾次就偷偷試探他

但好像就只是得了個「啊他就很會哄女生啊」的這種答案

例如說那時候我正在集某種麵包裡面的kakao貼紙

所以每次都買一堆麵包(但其實有些真的很難吃

我跟他說吃完飯了可是為了貼紙又買了麵包

屁孩:多吃一點啊~~

我:呃可是我很飽 吃這麼多會變胖沒人要的

屁孩:沒關係啊有我喜歡姐姐就夠了

乾這是什麼超級害羞肉麻的話啊好可怕!

 (不過我對這個印象最深其他都忘得差不多了哈哈哈)

 


由於屁孩在高中畢業前就找到了建築公司的工作

所以他的高中朋友們都上大學但他那時候是在工作

然後下班時間好像是6789點不定

認識後一週的那個星期五中午還下午的時候

我們還在討論週末要不要見面吃個飯什麼的

然後我就跟他說 蛤可是我想去你公司接你下班欸哈哈

(好啦姐姐其實想早點見到他所以就⋯

 

他就要我先回宿舍休息然後他快下班再跟我說

我就跑去宿舍健身房跑步邊跑邊跟他聊天

大概在5點多左右 就是他平常還不會下班的時間

他突然說 姐姐我好像快下班了!

我整個在跑步機上差點跌下來啊

老子現在香汗淋漓你跟我說你要下班了?!!

我就說那我先去洗澡準備出門再跟他說

然後一秒跑回房間手忙腳亂開始準備

(跟喜歡的人約會還是要假掰一下哈哈哈哈

 

我準備出門的時候他就跟我說他也回家洗了澡

因為剛上完班也全身髒髒臭臭

所以後來就直接約在某個地鐵站裡面一起轉車這樣

於是乎去他公司探險的心願就失敗了

(結果根本沒成功過任何一次啊有一次是只看到公司外觀哈哈)

 

見到他的時候 我記得我當下心跳超快的

感覺又有偷偷打扮一下還有男生的香水味

13838584_10205548015534606_1882517378_o.jpg

然後我們去了一間之前跟他說很想試試看的烤肉店

後來去唱歌 然後又跑到市區續攤

我們邊聊邊喝邊聊邊喝沒注意到自己喝了多少

就在我站起來要去上廁所的時候發現自己頭暈

然後一切就來不及了 我一回到位置上就開始吐

(當然有桶子可以接 沒有這麼髒直接吐地上啦)

 

屁孩要我先坐在位置上休息然後他跑去結帳

結果我就自己默默搖搖晃晃走到櫃檯找他

離開店裡後就在思考該拿這個醉漢(對就是我!)怎麼辦

那時候已經過了宿舍門禁而且地鐵也沒了所以不可能回宿舍

但我當下狀態就是必須休息不然應該會掛掉之類的

然後他就叫了計程車到他家附近有旅館的地方

把我安置到床上後幫我蓋上棉被

(下面這段是我後來聽屁孩說的我完全沒印象

他說他本來打算先回家然後隔天再來找我

結果他一轉身要走的時候我好像拉住他?

他就只好留下來陪我 超可憐 還不能換衣服)

其實那時候在躺下前腦子都還算清醒

但因為整個醉意上來很想趕快躺下來休息

所以一進去就直接躺下來也沒有想說會不會有危險

所以好孩子們不要跟我一樣冒險啊我只是剛好遇到好人而已

 

進去房間的時間大概是1點多吧

我一路躺到4點多後自己爬起來去浴室梳洗

因為一起來聞到酒味所以就只好起來洗澡

那天是穿牛仔長褲穿著睡覺會不舒服

所以除了長褲以外都有穿著然後套個浴袍因為怕曝光還把浴袍帶子綁的很緊哈哈哈

 

他早上起來後看到我穿著浴袍睡覺

還很緊張的先看自己是不是衣著完整

然後再很緊張的問說他昨天喝酒後應該沒有亂來吧⋯⋯

我:呃沒有我就只是爬起來洗澡

屁孩:嚇死我 看到你穿浴袍我還以為我做了什麼不該做的壞事

 

好啦老實說我會覺得 就是他了

大概就是因為在旅館的事情了吧

因為之前有遇過不太好的事情

所以屁孩這麼保護愛惜然後尊重我 就真的很感動

 

 

後來我們沒地方去所以陪他回家換好衣服後又跑回市區亂晃

(沒地方去還不回去就只是想在一起久一點而已)

(and就是在那天看到跆拳道男孩牽著女生的)

吃過午餐後我們在咖啡廳坐了一個下午

然後他朋友跑來找他 其中一個還跟我聊了一下

朋友:姐姐 他對你好嗎?

我:嗯⋯還滿好的啊

朋友:他如果對你不好就跟我們說 我們會幫姐姐教訓他的

連朋友都這麼可愛真是得人疼的好孩子們啊哈哈

 

 

晚上11點多 他說他朋友們在夜店 問我們要不要去

然後(不想回去的)我們就去找他朋友們

那天是星期六所以人超多 無敵多 宇宙爆炸多

就是沙丁魚罐頭擠到很噁的那種等級

因為裡面男生太多 屁孩怕我被鹹豬手亂摸

就在我後面用環抱的方式保護我不被碰到

 

裡面人很多所以空氣不是很好加上我又很矮

你們知道下面的世界是吸不太到空氣的嗎!!

在缺氧很不舒服的狀態下我就說我想走了

所以這次是我們拋下他的朋友XDDDDD

然後又再一次到了 沒有宿舍可以回去的窘境⋯⋯

這次我很清醒 (但還是無家可歸)

由於他前一天完全沒有動手動腳

所以就比較沒有那麼害怕 

進去後我就先洗澡

出浴室的時候他已經躺平睡死了

(後來還是叫醒他 叫他去洗澡再睡覺啦哈哈)

 

 

那天睡覺的時候他其實有抱著我

(只有抱著而已沒有別的不要腦補太多XDDDDD)

那時候就很懷疑我們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

雖然好像真的太快了

但怎麼看都很像情侶根本就是情侶的感覺了

可是因為我們兩個沒有人提沒有人問

原本怕得到的答案會不是我預想的那種最好的結果 

所以本來不想問這種很容易打破關係的問題

但突然想到了跆拳道男孩的事情

如果說真的他沒有想要在一起那就趕快脫離這樣曖昧的狀態以免自己越來越喜歡他

 

就在隔天中午左右起床後 我依舊是猶豫很久

最後才開口問他 我們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

屁孩:我是把姐姐當女朋友看的

我:蛤?女朋友?

屁孩:對啊 所以才會讓朋友跟你見面的

那姐姐喜歡我嗎?

我:(猶豫了一下才點頭,然後屁孩抱了我)呃,所以我們現在⋯是在交往嗎?

屁孩笑著回我對啊

 

然後我們就這樣很快速的開始交往了

真的很快對吧 連我都覺得快的很可怕

 

是說我後來才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這個人沒跟我告白我們就在一起了欸!!!

哪有人這樣利用女生先提問然後不告白的超賤的啊

於是乎就某天我想起這件事情的時候我就逼他跟我告白哈哈哈哈哈(超無聊啊這人

 

 

嗯哼然後我們就這樣一路走到現在 452天了

真的很神奇 這樣的相遇然後這樣的過程

 

在最後面還是要再告訴親愛的姐姐妹妹們

在外面真的要保護好自己

尤其人在國外沒人能夠救你的時候

屁孩只是我剛好遇到的好人

我也曾經遇過那種垃圾渣男壞人

真的不要拿自己的身體甚至生命去賭一個好人的出現

至於我遇過的壞人什麼的那個我就不講了

過去的就只能讓他過去 渣男也進了垃圾桶裡沒關係的

 

 

好喔我發現這次也是打了一篇落落長的廢話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愛你們

歡迎點播想看的東西 如果我寫的出來我就寫XDD

以上。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全站熱搜

    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