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請無視我的肥腿腿

KakaoTalk_20160618_122714481.jpg

 

 

看到大家這麼熱烈讓我有點害羞耶哈哈哈哈

這次就來寫一些關於那天在夜店的事情好了

這些都是後來交往後屁孩跟我說的

 

我一開始其實跟我朋友一樣都是注意到他朋友(噓

其實蠻帥的而且穿白襯衫感覺就滿會打扮的ㄎㄎㄎ

屁孩:不過我一開始就注意到妳了欸(難過臉

我:蛤?什麼時候開始?

屁孩:大概是妳跟那個姐姐一進來的時候就注意到了吧

我:我這麼矮你也看得到?

屁孩:就是因為妳很矮啊(大笑

(干超白目的!!

(是說因為我朋友有170以上所以身高差滿萌的

屁孩:而且妳們講話很大聲還不是韓文所以我跟朋友還偷偷移到妳們附近偷聽到底是哪國文,剛開始還以為是日文哈哈哈哈

我:(白眼無極限)所以一開始我朋友隨便拉了一個男生丟給我你也看到了?

屁孩:對啊稍稍不爽了一下哈哈

(但其實我跟那個男生根本沒聯絡哈哈哈哈

 


後來因為朋友開口說想跟屁孩朋友跳

所以我先走向他們 結果是找他朋友

屁孩:吼我剛開始還在那邊猶豫到底要不要過去找妳 然後妳就走過來了 結果居然不是來找我就算了還無視我(一臉無奈又難過)

我:靠誰叫你穿全黑還戴黑帽黑口罩你才有病吧!!!!

啊可是跟你交換完kakao你怎麼一秒跑掉啊什麼都沒聊 超奇怪欸你(嫌棄臉)

屁孩:(傻笑看著我)喔哈哈哈哈⋯我拿到妳kakao後就很開心啊然後很爽的跑去跟我朋友們炫耀,結果我朋友們居然無視我!!

(我當下笑到崩潰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啦哈哈

 

 

我:但你跟我說你96年生的時候我很崩潰

屁孩:我也沒想到這麼矮的居然大我兩歲啊⋯

(欠揍嗎!!!!!!

 


應該還有什麼只是過了一年多已經想不太起來了哈哈

請原諒我的懶惰哈哈哈哈

 

 

 

喔對了我想到上篇有提到一個跆拳道男孩

來講一下我和他是怎麼結束的好了

其實一開始就是我們兩個算是互有好感吧但他總拿戀愛禁止令當擋箭牌

所以我們從頭到尾就都不是情侶 只能說曖昧吧

(雖然後來才發現根本就只是被他耍著玩

和屁孩認識後一星期的那個周六

我和屁孩兩人一起去市區吃飯逛逛(那時候還沒在一起

市區中間某條馬路上正在舉辦什麼嘉年華遊行之類的活動

我和屁孩站在路旁看遊行的時候

突然看到對面有一個很眼熟的人 是那個跆拳道男孩

然後然後然後!!!!!!

跆拳道男孩牽著旁邊的女生 牽著她喔!!!

然後我到那時候才驚覺

喔幹原來那個什麼戀愛禁止令都是屁 只是拿來騙我這白癡用的哦ㄎㄎㄎ

那時候其實就已經打算把這個人踢出生活圈了 覺得被騙成這樣還這麼相信他真的也是

然後我還不知道哪裡不對勁的 居然就kakao給跆拳道男孩問他人在哪裡

過了大概半天多吧 晚上的時候他回我說那時候在練跆拳道

(以下的他為跆拳道男孩 請不要誤會我們可愛的屁孩喔啾咪

我:你去市區了吧?

他:沒有啊你在說什麼啊 不是說我去練跆拳道了嗎?

我:不要騙我 我明明在市區看到你了

他:沒有啦 真的去練跆拳道了 你看錯人了吧

我:我不可能認錯人 你不要說謊好嗎 不是還跟著一個女生嗎

他:不是說我去練跆拳道嗎?為什麼不相信我啊

我:不承認也無所謂反正我有看到 旁邊不就還牽著一個女生嗎

他:喔...那是我妹妹啦 就只是陪她去看遊行而已啊

林老師咧如果一開始就說是妹妹的話我根本就不會懷疑有什麼問題好嗎

他這樣一直狡辯然後後來才改口說那是他妹 我會相信的話我就真的是智障了吧

於是乎後來我就直接跟他說我沒辦法再相信他打算把這段關係處理乾淨

他居然還惱羞說什麼那以後他真的來台灣念書的話也絕對不會找我

好啊不要來找我啊老子才不屑不在乎好咪 

我就看你不會中文要怎麼在台灣活ㄏㄏㄏ(#

 

這件事情後來在我跟屁孩喝酒的時候有跟他提過

原本以為屁孩會生氣的沒想到他反過來安慰我 畢竟我是被騙的那個白癡

是說那個跆拳道男孩後來有打給我但都被我掛電話

恩亨反正事情大概就是這樣

 

 

 

這是什麼奇怪的結尾恩亨

下一次應該就是寫我跟屁孩認識後到在一起的文了吧

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太有趣的事情的樣子

再次和大家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