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關於和他相遇的故事 

 

 

以前的我是個在感情上受了很多傷的人

都會自私的選擇用傷害對方的方式來保護自己

 

在韓國的那段日子裡面

也有認識了幾個互相有好感的男生

但一旦發現對方也許不是那麼認真或只是玩玩

就會直接把他踢出我的生活 

就算會難過畢竟也有些感情但是為了不讓自己更痛苦

寧可用這種方式把自己關在圈圈裡面隔絕一切

一直到遇見了他。

  

----
記得是在去年剛考完試的四月中下旬

那時候身邊有一個一直有在聯絡的跆拳道男孩

明明就像是情侶但他卻總是什麼都不說清楚

總是說因為他們練跆拳道的為了不讓感情影響生活所以有戀愛禁止令這種東西

不知道該相信他還是放棄他 其實對於我們兩個這樣的關係真的還滿不安的

也常常因為他說去練習後就會完全消失而心情不好

(後來也因為發生一些事情之後跟他鬧得不歡而散就是了在認識屁孩之後

 

某個晚上和中國韓國朋友們到學校附近喝酒

其中一個中國女生朋友約我隔天去夜店玩

雖然我從來沒去過然後其實也不太喜歡那種又吵又擠的地方

不過朋友表示有個女生免入場費的夜店

而且她也保證不會有獵物後就丟下我不管

所以我就被她說服了 (超弱

 

隔天進夜店前 

還因為怕我放不開把我抓去喝個一瓶燒酒才進去

進去後其實就跟我想的差不多 

就是很吵 超吵 耳朵要爆炸的吵 

只是還好沒有很擠不然我應該就直接出去了吧哈哈

 

剛開始我就只是跟著朋友隨便蠕動(?

不久後朋友看見屁孩的朋友 跟我說想跟他跳

我就走過去拍拍他朋友說朋友想跟你一起跳


那時候其實屁孩也在旁邊不過老實說 我沒發現到他的存在

正常人哪會穿全黑去夜店那種歐罵馬的地方啦!!

重點是他還戴黑帽子黑口罩 是來搶劫的吧先生
(但我沒還是發現他的存在XDDDDD

 

後來朋友和他朋友開始跳了之後

我自己一個很尷尬也不知道要幹嘛就傻傻的一直看他們

這時我站在屁孩的旁邊 但還是沒有發現他XDD

朋友看了我們一下後 居然把我往屁孩方向推去

他也很順手的就把我接住了ˊ_>ˋ

干我人生第一次這樣跟陌生人跳舞

真的是極度尷尬啊!!!!

 

後來我和朋友去了一趟廁所後出去外面透氣

進去後就坐著休息(是老人無誤

我朋友一眼尖看到屁孩在附近的吧台後

問我有沒有跟他留聯絡方式 

剛開始只是隨便跳跳誰會去留聯絡方式啦到底

然後我朋友很狂的就往屁孩走去直接把他拉過來跟我留kakao

於是乎我們就有了彼此的聯絡方式

 

----

好啦到目前為止總歸一句就是
我們是在夜店認識的
其實當初根本沒想過會交往
也沒想到會就這樣開了個專頁還默默就這樣一年多了

很難想像這一切啊哈哈

不過夜店裡面能遇到這樣不是只是隨便玩玩的男生可能沒有很多吧
雖然不是所有韓國男生都這樣但屁孩表示
韓國很多男生仗著現在韓流正夯的關係 不少女孩都很憧憬和韓國帥哥來段豔遇
基於女孩是外國人  常常會有好奇但是又不想負責任的心態
因此有些男生會找外國女孩玩玩然後再不負責的丟掉
女孩們還是要好好睜大眼睛看清楚啊


至於夜店的後半段其實就沒什麼  
就是坐著偶爾聊過天喝個酒 
後來覺得裡面又吵又悶就三個人跑去唱歌
喔對了他朋友們後來都拋棄他先走了哈哈哈

對了 我們兩個認識之後的事情 還有跟那個跆拳道男孩的事情以後再跟大家聊聊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全站熱搜

    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